每日经济新闻

    创至股份:公司股票存被终止挂牌风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8:45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8月12日),创至股份(NQ839736,停牌)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公告称,由于会计师事务所经营所在地及公司经营所在地疫情防控原因,导致审计报告不能按时出具,公司不能在2022429日前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2255日起被实施强制停牌。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挂牌公司出现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度报告或者中期报告,自法定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或者改正之情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其股票挂牌。因此,公司如未能在2022630日前()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截至2022630日,公司未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存在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ESG信披观察之服装服饰篇 | 行业披露率达42%,6家企业首次披露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益丰药房买入评级,可转债募资扩大规模,聚焦9省市门店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