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恩贝:下属子公司贵州拜特公司公开挂牌转让部分土地使用权和厂房等资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17:17

    每经AI快讯,康恩贝(SH 600572,收盘价:4.18元)8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州拜特公司已停产,闲置的土地与厂房造成一定的资源浪费。贵州拜特公司通过公开挂牌处置标的资产有利于该公司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也有利于公司资源的有效整合及进一步聚焦于公司中药大健康产业核心业务发展战略,有利于更好地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021年1至12月份,康恩贝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医药工业)占比97.98%,商业销售占比1.44%。

    康恩贝的董事长是胡季强,男,6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罗国良,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康恩贝市值为10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恩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恩贝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收费上千万,服务却大量“掺水”,这家银行被罚!“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何时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宏泰: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867万元,同比增加22.61%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8月11日这些基础层个股现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