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发声!张家界坠亡女骑手丈夫:妻子出意外前还给我带了茶叶,留下三个年幼孩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0 07:2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8月8日12时左右,在张家界市举办的第十届“天路”自行车挑战赛结束后,参赛骑手贺女士在下山公路一弯道处不幸发生意外,跌落山崖,经抢救无效死亡。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女骑手受伤躺在地面,有人员正为其做心肺复苏。

    8月8日23时30分,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掌上张家界”发布消息称,8月8日12时左右,在张家界市举办的第十届“天路”自行车挑战赛结束后,参赛骑手贺某骑行返程途中,于下山公路一弯道处不幸发生意外跌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查询本次赛事执行机构之一的张家界市自行车协会官网,其发布的参赛骑手名单中,女子公路组中只有一位姓贺,为44号骑手,来自冷江骑乐无穷俱乐部,其选择的是A套餐:即8月7日、8日两场赛打包350元/人(含保险、含两晚三星同级住宿、补给、号码牌、纪念品、赛事精美纪念奖章等)。

    8月9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上贺某的丈夫朱先生,朱先生告诉记者,妻子今年33岁,湖南省冷水江人,他自己是湖南娄底市人。他们于2009年元旦节结婚,一共生育了三个孩子,其中老大12岁,老二10岁,老三才7岁。这也证实了此前网友的说法。

    ↑遇难骑手贺女士生前照(图据受访人微信)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据朱先生介绍,妻子嫁过来后一直在家照顾老人孩子,“我父母身体都不是很好,全靠她照顾。”朱先生说,妻子四年前开始骑自行车,也经常参加各种比赛。但到张家界天门山参加比赛,贺女士还是第一次。朱先生评价妻子是个比较沉稳的人,运动时会做好安全保护措施。

    朱先生告诉记者,“一点防护网都没有,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事发现场公路位于一个很大的弯道处,下行右下方是40米左右的悬崖,悬崖底部是水泥公路。“路边有水泥墩子,高只有50公分,中间间隔60公分,自行车直接从中间冲出去了。”

    此外,据封面新闻报道,“9日下午先接到了一个她朋友的电话,说她出事了,让我赶快去,一开始不敢相信,她骑自行车很久了,怎么会出事。”朱先生介绍,妻子是湖南冷水江人,平时就热爱游泳、跑步等运动,骑自行车约有4年,曾多次参加各类赛事。

    朱先生表示,这是妻子第一次去天门山参赛,他原本打算陪妻子一起去张家界。8月6日早上,妻子乘坐朋友的车辆先行出发。后续因为疫情,他未能按照原计划赶去张家界,“要是我去了,可能就不会出事了”。朱先生还称,“比赛前一天晚上、比赛前3小时,我们都还联系过。”朱先生表示,整理遗物时发现,妻子还给他带了礼物,“是茶叶”。

    据了解,朱先生主要从事筑冶炼炉、矿棉炉等整体炉衬打捣业务,而家里主要靠贺女士照顾。除了跑步、骑自行车,贺女士也在健身房健身。

    张家界自行车协会官网信息显示,8月8日,湖南省第十届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举行,共2000人参加。比赛线路全长16公里,起点位于天门路,途经天门山山门停车场、通天大道,终点为天门洞停车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封面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72829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商品持续回调 中下游制造业或迎成本下降和利润率改善契机

    下一篇

    汤臣倍健:公司有布局功能食品板块,业务尚处于发展初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