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北京地铁2号线一乘客翻入轨道后身亡,最新通报:现场已处置完毕,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18:33

    每经编辑 张锦河    

    今天(8月9日)中午,北京地铁微博发布消息称,11:31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开往建国门方向)一乘客自行翻越站台门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处置。 ​​​

    随后,现场处置完毕,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据新京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该名乘客已身亡。14时许,遗体被抬出了车站。

    现场一位目击乘客告诉记者,他看到了事发后的救援场景,“当时我正从对面车厢下来,就看到前面站了好多人,急救、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来了。很快,一位乘客就被人从站台门与地铁列车间的缝隙里抬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位乘客被抬出后,立刻就被转入站台尽头的一处办公用房。随后,医护人员与公安部门的现场勘查人员先后进入。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置,中午12点40分左右,原先停在站台中间位置的地铁列车缓缓驶出车站,工作人员撤去现场的警戒线,内环方向随即恢复运营,车辆正常出入。

    14时许,工作人员将这名乘客的遗体抬出车站。相关部门向记者确认,这名乘客已身亡。

    截至发稿前,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科科技:公司主要产品为二氧化硅、炭黑,均可用于新能源汽车轮胎

    下一篇

    鹏都农牧:目前海关暂未开展缅甸活牛通关的工作,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