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宇信科技:股东尚远有限于2022年08月01日至2022年08月05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00万股,华侨星城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18:05

    每经AI快讯,宇信科技(SZ 300674,收盘价:15.73元)8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华侨星城和尚远有限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8月9日,华侨星城和尚远有限的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公司股东尚远有限于2022年08月01日至2022年08月05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00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侨星城仍持有公司股份约132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86%)。华侨星城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1年1至12月份,宇信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银行占比88.46%,非银金融机构占比7.34%,其他占比4.2%。

    宇信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洪卫东,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宇信科技市值为11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宇信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宇信科技进行调研;
    3. 宇信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1月2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62%,宇信科技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年超1亿适龄女性需定期筛查宫颈癌,“病理诊断第一股”安必平董事长蔡向挺:市场很大,值得继续深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远钴业:公司二期募投项目中包含4万吨前驱体项目

    下一篇

    注意!我国发现多例新型亨尼帕病毒感染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