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亚机械:公司储气罐目前应用于压缩空气的存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20: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目前国家发展大方向是新型储能,请问贵司有相关产品应用到这些项目中吗?贵司的储气罐做相关改进是否能应用到这些项目上?

    东亚机械(301028.SZ)8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产品空压机是工业领域的基础设备,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装备制造、汽车、冶金、电力、电子、医疗、纺织、半导体、光伏、航空航天等行业。目前没有储能方面的应用,公司一直关注储能方面的发展,并积极储备储能方面的相关技术。公司储气罐目前应用于压缩空气的存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部发文鼓励自动驾驶汽车从事出租客运经营 专家:为各城市推进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铺路

    下一篇

    东箭科技:公司目前暂未涉及域控制器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