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电运通:在金融科技领域,公司连续14年位居国内金融机具市场占有率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8: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各银行ATM机器智能化改造贵公司有参与吗?

    广电运通(002152.SZ)8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有。公司紧跟银行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持续推动传统现金、网点智能、实物管控、数字人民币等金融机具产品的创新迭代。在金融科技领域,公司连续14年位居国内金融机具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国内最大的金融智能自助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综合实力全球前三,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翔丰华: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电池领域

    下一篇

    江波龙:公司正在开展UFS 3.1 嵌入式芯片SIP封装设计研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