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欣锐科技:公司与比亚迪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海洋豹款车型为全新纯电轿跑车型,尚未开放外部供应链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8 17: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近期比亚迪海豹车型订单数据非常亮眼,作为比亚迪的合作伙伴,是否与比亚迪有相关细分领域的合作。

    欣锐科技(300745.SZ)8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比亚迪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海洋豹款车型为全新纯电轿跑车型,尚未开放外部供应链合作。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0.75亿元,天齐锂业获净卖出6.32亿元

    下一篇

    重庆、武汉发放自动驾驶全无人商业运营牌照 百度获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