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澳口岸实施限次通行临时措施 每日限往返1次

    2022-08-07 23:04

    每经AI快讯,8月7日,记者从广东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珠海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经与澳门方协商,现就所有珠澳口岸通关场所实施限次措施通告如下:

    自2022年8月9日零时起,珠澳通关人员每日(当日0时—24时)限进、出所有珠澳口岸通关场所总计往返1次。粤澳跨境货车司机、跨境学童及陪护家长(仅限1名)、紧急公务人员和危重症医疗救治人员、殡仪馆接送人员实行名单管理,不限进出次数、不限通关口岸。

    上述名单以外的旅客通关往返超过1次,须按程序审批并指定经横琴口岸通关。

    上述措施暂定1个月至2022年9月8日24时,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所有单位和个人须严格遵守上述防疫政策,违反规定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央视新闻)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建股份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石材加工废水处理回收装置”

    下一篇

    因临时运力调整 海南部分高铁车站停办客运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