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特瑞斯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具有双重过滤装置的楼栋调压箱”

    2022-08-07 03:0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特瑞斯(83401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特瑞斯,发明人是李妍、蒋洁、刘金涛、戎飚。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具有双重过滤装置的楼栋调压箱”,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175282.5。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天然气楼栋调压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具有双重过滤装置的楼栋调压箱,包括管体结构、阀体结构、内置过滤器、法兰、调压器和辅助过滤装置;阀体结构安装于管体结构两端;法兰设置于管体结构和/或阀体结构的端部;辅助过滤装置安装在管体结构的连接处或法兰的端口处;调压器安装在管体结构上;管体结构包括进气管体,为天然气通过楼栋调压箱的入口管道;出气管体,为天然气通过楼栋调压箱的出口管道;输气管体,两端分别对应连接进气管体和出气管体的另一端口;内置过滤器安装在进气管体与输气管体的连接部。通过本实用新型,解决了楼栋调压箱内置过滤器随使用时间的增长,易受到燃气内杂质的影响,容易堵塞、损坏的问题。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2万人暂滞留酒店 三亚将把防外溢作为重要工作之一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利欣制药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大容量注射剂药液暂存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