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义乌市新增3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浙江这一地也发现3名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22:1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8月6日9时至8月6日21时,义乌市新增34例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现正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8·2”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228例,其中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7天内有义乌市外高中低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市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尽快通过“义乌防疫”二维码进行申报,并按照规定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勤通风。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确保区域内“区不漏户,户不漏人”。不配合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另据央视新闻,8月5日23时至8月6日20时,浙江东阳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管控到位,并已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自8月3日以来,东阳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5例,其中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3:巍山镇六怀工业区昊宇饰品公司员工,居住地为该企业员工宿舍。7月31日晚曾经去过义乌市青口夜市,8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感染者14:江北街道邦源针织内衣厂工人,居住地为该企业员工宿舍。为此前东阳市通报1号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8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

    感染者15:居住地为白云街道金星小区。7月31日晚曾经去过义乌市青口夜市,为此前东阳市通报3号感染者的女儿,8月4日纳入集中隔离管理。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10761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亿利达:控股子公司青岛海洋当前有多个水利管道项目在实施中

    下一篇

    中科星图:星图地球数据云即将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