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祥明智能:公司风机组件类产品在储能行业已有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8: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主营产品是微特电机。请问A股可比公司是不是江苏雷利,微光股份?另外,公司的伺服电机,可以用于机器人关节吗?公司的风机,可以用于储能设备吗?另外,最近工信部等部门提出了《工业能效提升行动计划》,公司节能高效电机的占比如何?

    祥明智能(301226.SZ)8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江苏雷利、微光股份同属于微特电机行业,但产品在细分领域不同。公司风机组件类产品在储能行业已有应用。不断提高高效节能产品的占比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国家相关政策有利于公司实现这个目标。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南海口调整黄码人员接待酒店

    下一篇

    重庆市九龙坡区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