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闻落地!华安基金"麻辣烫"基金经理正式离职,旗下四只产品接管者公示

    2022-08-06 16:55

    前段时间广受热议的“新基金紧急停售”事件,终于以基金经理的离任而尘埃落定。8月6日,华安基金发布公告,张亮因“个人原因”离任华安品质甄选、华安品质领先、华安国企改革、华安价值驱动等4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且不再转任该公司其他工作岗位。这意味着张亮正式从华安基金离职。与此同时,上述4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分别由刘畅畅、王春、陈媛、万建军接任。

    对于基金经理的接任人选,华安基金表示,该公司经过慎重考虑,采用投资老将+中生代+新生代的团队管理模式,未来,他们将继续依托华安基金基平台的阿尔法能力优势,用更好的长期业绩和更好的投资体验回馈各位投资人的信赖和托付。(券商中国)

    上一篇

    二股东腾讯减持华谊兄弟 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下一篇

    受降雨红色预警影响 北京S2线通密线等明日全线停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