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爆了!台湾省“山西刀削面”老板娘:“大陆同胞来吃面能打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5:17

    每经编辑 程鹏 易启江    

    8月5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表示,现在能看到完整显示的台湾省地图了。(详见此前报道 “地图可显示台湾省每个街道”“爆”上热搜第一,能精确到红绿灯!网友:想去台湾省吃山西刀削面

    有细心的网友在看地图时发现了“山西刀削面”等小吃店,表示很想去吃, 台湾省高雄市一家山西刀削面店就被网友点名了。

    5215486545520319488.jpeg

    3604086631705430016.jpeg

    8月6日上午,#台湾省地图上山西刀削面店老板发声#再次“爆”上热搜第一。

    8739037333577465856.jpeg

    @九派新闻报道,一家被网友点名的台湾省高雄市的山西刀削面老板娘潘女士表示,店是婆婆传给她的,婆婆的手艺是山西的老师傅教的。

    视频来源:@九派新闻

    潘女士说,自己祖籍是山东即墨的,爸爸那一辈去了台湾省。4年前,她曾到山东玩,“山东现在发展得很好,进步了很多,现在大陆发展得非常好非常快”。

    7915809735899051008.png

    视频截图

    潘女士说,之前有很多大陆的游客会到店里吃面,“一听他们的声音就知道是大陆的,就会多聊会儿。” 她还表示,欢迎大陆同胞去吃面,打折。

    其实,不仅 山西刀削面,台湾省地图里, 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啥都有!有网友说,想去台湾省吃兰州拉面、柳州螺蛳粉、东北酸菜锅……但最想吃的还是 小统一牛排”。

    台湾省地图上的美食,

    你最想吃啥?

    编辑|程鹏 易启江

    校对| 王月龙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78567147620665344.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新闻网、@九派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突发,三亚航班大面积取消!本轮累计发现确诊455例、无症状感染者103例

    下一篇

    安倍晋三胞弟、日本防卫大臣将被首相更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