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因称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为骗局 美国一主持人被判赔偿400万美元

    2022-08-05 07:35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法院裁定,美国知名主持人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因声称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是为了加强枪支管制而进行的一场骗局,被判向枪击案中丧生的6岁男孩父母支付超过400万美元的赔偿金。

    2012年,造成了20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死亡的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发生后,亚历克斯·琼斯一再声称枪击案是一场骗局。枪击案中一名受害男孩的父母称琼斯的诽谤对他们造成了情绪困扰,通过律师提出1.5亿美元的赔偿。(央视新闻)

    上一篇

    俄乌最新动态:俄罗斯布良斯克州州长称该州遭乌方炮击;俄方称北约对俄侵略性政策导致欧洲局势紧张

    下一篇

    海南三亚高风险区域调整为52个 中风险区域调整为33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