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蜀道装备:简阳港通减持公司股份1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20:04

    每经AI快讯,蜀道装备(SZ 300540,收盘价:23.08元)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述股东《关于股份减持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8月4日,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规的规定。公司股东简阳港通于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8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1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684%。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1年1至12月份,蜀道装备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用设备制造业占比100.0%。

    蜀道装备的董事长是罗晓勇,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谢乐敏,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蜀道装备市值为3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蜀道装备进行调研;
    2. 蜀道装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6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5%,蜀道装备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广汽菲克黯然退市后,国际车企巨头给合作伙伴“泼脏水”?这家中国企业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安鑫创:累计已定点未交付金额约104.08亿元

    下一篇

    凯格精机: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858789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