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万达电影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12:52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4日,万达电影(SZ002739,股价11.20元,市值249.8亿元)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公告称,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建峰先生提交的书面离任申请,徐建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建峰先生的离任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

    截至目前,徐建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250 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规定,徐建峰先生将持续遵守股份限售的承诺。

    据万达电影官方官网,徐建峰先生,1973年出生,沈阳电力大学学士学位。

    二级市场,截至8月4日午盘,万达电影报11.20元/股,跌0.53%。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深交所、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视诉PPTV侵权获赔400万元

    下一篇

    正荣地产:未支付2019年10月票据剩余本金2977.7万美元及利息,不会引发交叉违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