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化学:公司旗下桂林公司“五复合橡胶挤出机头”已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11: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请问公司旗下桂林橡胶公司,在橡胶挤出机方面拥有哪些优势和专利?在国内外是什么样的水平?公司的挤出机和哪些轮胎公司有合作?

    中国化学(601117.SH)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桂林公司“五复合橡胶挤出机头”已获得中国专利金奖。该专利是高性能子午线轮胎挤出生产工艺装备关键技术,以此为核心开发的多复合橡胶挤出机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具有突出的市场竞争力,远销海外,经济效益显著。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丨网传宁德时代或推迟北美电池工厂项目

    下一篇

    小马智行起诉擎天智卡背后:Robotruck或成万亿级赛道,自动驾驶人才频繁出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