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国务院:任命张春生为民政部副部长、高志丹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3 19:2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人社部官网消息,8月3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张春生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高志丹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任命张祖强为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任命李文堂为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长(副部长级);任命朱建平为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任命赵素京(女)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免去宋德民的教育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刘炤的司法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魏山忠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苟仲文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职务;免去李建明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刘军川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余勇的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王梅梅(女)、相自成的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人社部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法国能源转型部长:法国天然气战略储量达到80%

    下一篇

    全民关注!一夜之间成“市场最靓的仔”,军工板块涨超5%,昙花一现or持续爆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