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丈夫酒驾被捕后,被检测出体内有毒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3 08:2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8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福克斯新闻援引一份法庭文件指出,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5月份因酒驾被捕期间,体内被检测出有毒品。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将于3日上午被传讯,罪名是在酒后驾驶以及在血液酒精浓度为0.08%或更高的情况下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保罗·佩洛西与警察讲话时含糊不清,双脚站立不稳,并试图向警察展示某基金会的会员卡,该基金会长期为当地警员及子女提供资金。

    据海外网7月28日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丈夫涉嫌股票内幕交易被批。他曾在美国芯片法案出炉前,突击买入半导体公司英伟达的股票。据路透社27日报道,迫于舆论压力,佩洛西丈夫在芯片法案通过前几天,抛售了所持英伟达股票,亏损超34万美元。

    根据佩洛西办公室27日发布的文件,丈夫保罗·佩洛西以亏损形式出售了2.5万股英伟达股票,最终亏损了341365美元。这一决定是为避免更多有关佩洛西夫妇投资的“错误信息”。

    美国参议院27日投票通过芯片法案,其中包括为美国半导体制造业提供520亿美元补贴和激励措施。预计该法案将于晚些时候在众议院表决通过,然后提交总统签署。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这项芯片法案将有利于美国半导体产业发展,推升英伟达等公司股价。佩洛西丈夫曾于6月17日购入2万股英伟达股票。考虑到佩洛西的特殊身份,舆论质疑保罗可能接触到关于立法的内幕信息。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爱丽丝·斯蒂芬尼克批这种做法实属“臭气熏天”。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保罗·佩洛西第一次陷入内幕交易的质疑。2021年1月,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购买64.5万辆美国产电动汽车前,保罗也曾“恰好”提前购入了特斯拉公司价值100万美元的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受权就依法惩治“台独”顽固分子发表谈话

    下一篇

    广西昨日新增本土4+7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