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威软件: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8.1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23:22

    每经AI快讯,南威软件(SH 603636,收盘价:14.6元)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华润数科。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A股股票数量约为1.76亿股,未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发行价格为10.3元/股。本次发行拟募集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8.1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2022年1至6月份,南威软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政务行业占比51.5%,公安行业占比42.52%,其他行业占比5.79%。

    南威软件的董事长是吴志雄,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徐春梅,女,4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南威软件市值为8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威软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摆脱武汉郑州“虹吸”?这两个城市抱团,GDP超9000亿,将冲击万亿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威软件: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下一篇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关于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的声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