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南威软件: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23:06

    每经AI快讯,南威软件(SH 603636,收盘价:14.6元)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 年 8 月 2 日,吴志雄先生与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数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放弃协议》;公司与华润数科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上述协议所述事项完成(以下合称“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华润数科(华润数科是中国华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最终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 1 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4 号——停复牌》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22 年 8 月 3 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截至发稿,南威软件市值为8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威软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摆脱武汉郑州“虹吸”?这两个城市抱团,GDP超9000亿,将冲击万亿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于8月4日12时至7日12时进行重要军事演训行动 并组织实弹射击

    下一篇

    长安汽车拟向阿维塔增资11.69亿元 后者完成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达百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