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飞龙拟赴北交所上市 兴业证券为其辅导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22:45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杨夏    

    8月2日晚间,大飞龙(NQ837931,停牌)发布公告称,8月1日,公司与兴业证券签订《关于浙江大飞龙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之辅导协议》。

    2022年8月2日,公司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

    公告披露,根据大飞龙已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更正后)、《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489.51万元、5063.6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6.93%、34.41%,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大飞龙主要从事动物疫苗、化药、饲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挂牌新三板,自2022年5月23日起调入创新层。

    根据大飞龙2022年7月25日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财通证券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持续督导协议书》。公司与兴业证券签署了《持续督导协议书》。7月21日起,相关协议生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868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货钯金跌破2100美元/盎司,日内跌4.39%

    下一篇

    现货黄金短线跌超5美元至1780美元/盎司下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