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星股份: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建设施工单位之一,承担着公司部分项目的施工建设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16: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与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间什么关系?为何武汉所有项目都是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 查信息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参股了福星股份子公司(武汉福星惠誉藏龙置业有限公司),请问是否构成关联交易?

    福星股份(000926.SZ)8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建设施工单位之一,承担着公司部分项目的施工建设工作,不构成关联交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大思诺:北京地铁19号线全线使用我司应答器系统产品

    下一篇

    敢跌就敢买?A股或迎来建仓良机,后市布局看这三个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