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mart精灵#1部分配置涨价5800元 预计9月开始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11:47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8月1日,smart中国发布消息称,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全新smart精灵#1 Premium配置车型价格将进行适当调整,自2022年8月3日起,Premium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将上调5800元。

    图片来源:@smart中国

    同时,smart中国方面表示,已选购Premium配置车型,并于2022年8月2日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Pure+及Pro+配置车型的官方零售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据了解,目前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正在稳步推进中,首批全新smart精灵#1预计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这一时间比此前新车发布时给出的“预计今年四季度开始向用户交付”提前了一个月。据悉,截至目前,全新smart精灵#1的订单量已经超出2022年度排产量。

    此前,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今年的不确定性很大,我们的产品目前是在‘试生产’状态,这些不确定性给我们带来的影响相对较小,实际上起到了预警作用,我们在前几个月未雨绸缪,充分学习研判各地各时段的不确定性,在生产、质量、供应链管理方面谨慎制定了预案,为真正进入量产状态、真正进入交付及线下服务做好灵活应对的准备。”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smart也在大力开拓销售渠道,品牌目标是年内布局150家左右的独立销售服务网点,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其中,作为承担交付和售后两大主要服务功能的线下用户触点,smart品牌专属服务中心及服务站将提供一站式处理充电桩、付款、保险、服务包、功能讲解、车辆激活、上牌等车辆交付相关事务。售后业务层面,服务中心及服务站提供安装、预约保养、车辆维修、道路救援、车主活动、车辆升级等服务。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澜股份:“高澜转债”赎回登记日为8月19日

    下一篇

    智能网联汽车“加速跑”:全国已发放测试牌照900余张,2025年高级别自动驾驶将在特定场景实现商业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