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老白干酒获国联证券增持评级,近期获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23.2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08:10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8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老白干酒(600559.SH,最新价:25.96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3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核心结论:一季度河北消费和公司发货受到疫情影响,5月之后消费逐渐回补,发货和终端动销逐渐顺畅,库存开始消化,渠道库存已消耗完一季度的量(全年占比40%)。老白干的大本营市场衡水,对老白干消费氛围较浓,终端培育较好,预计可占到一半以上份额;2)具体情况反馈如下;3)老白干持续推进客户培育,未来注重费用投放效果;4)武陵酒扩产稳步推进,预计今年10月形成4000吨以上基酒产能;5)衡水市场:老白干市占率预计过半,老窖为当地第二品牌;6)终端调研情况:烟酒店对老白干产品陈列较多,店员推荐积极。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消费;主要市场竞争加剧;产品升级不达预期。

    AI点评:老白干酒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32元,与最新价25.96元相比,高6.04元,目标均价涨幅23.2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二舅”火了,“二舅币”却崩盘!发行人被质疑诈骗130万美金后跑路,善行还是骗局?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北策略:八月继续震荡 主线扩散

    下一篇

    普京签署重要命令;集安组织没有对乌采取行动的计划;土耳其总统府:乌首批运粮船有望今日驶出黑海港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