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泓新科:公司在建项目“10万吨/年锂电材料-碳酸酯联合装置项目”产品主要用作锂电池电解液溶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0 21: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生产的碳酸乙烯酯(EC)、碳酸二甲酯(DMC)、碳酸甲乙酯(EMC)、碳酸二乙酯(DEC)等材料,是仅限用于电解液吗?是否可以作用于隔膜或者其他方面?另外上述材料主要供应给哪些电解液厂商?多氟多和天赐材料是否为贵公司的主要客户?

    联泓新科(003022.SZ)7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建项目“10万吨/年锂电材料-碳酸酯联合装置项目”产品主要用作锂电池电解液溶剂;在建项目“2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项目”产品可用于锂电池隔膜材料。公司聚焦高端市场,在建项目相关产品下游主要厂家均为公司潜在客户,现已与客户就后续销售进行对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融钰集团:公司永磁真空断路器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钢铁、煤炭、电炉、清洁能源等各行业

    下一篇

    晨光生物:合作方采购公司叶黄素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