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康医药、杭摩集团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进展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7 21:36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7日,两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披露了其在北交所上市进展公告,其中杭摩集团(NQ835401,停牌)为补发公告。

    根据欧康医药(NQ833230,停牌)公告,2022年4月18日,公司在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的辅导验收。4月29日,公司向北京证券交易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报材料。7月26日,公司与保荐机构提交的《关于成都欧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审查问询函的回复》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

    杭摩集团公告则显示,4月29日,公司已在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的辅导验收,同日向北京证券交易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申报材料。7月20日,公司收到了北京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杭摩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但该进展截至今日才予以披露。

    杭摩集团在同日公布的另一则公告中称,由于工作人员疏漏,未能及时披露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及停牌进展公告,现公司予以补充披露。公司对未能及时披露相关公告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在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及信息披露工作的管理,规范公司运行,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州发改委:正从津贴补贴等维度构建符合市情的多层次生育激励机制

    下一篇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