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给予复星医药买入评级,就首个国产新冠小分子口服药达成战略合作,有望带来较大业绩弹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7 14:55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7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复星医药(600196.SH,最新价:47.2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独家商业化首个国产抗新冠小分子口服药,进一步丰富抗病毒产品线;2)阿兹夫定价格和获批进度具有突出优势,有望为公司带来较大业绩弹性;3)海外商业化阿兹夫定合作推进,国际化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风险提示:产品销售不及预期,市场竞争环境恶化,新冠疫情走向不确定性较强等。

    AI点评:复星医药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60元,与最新价47.29元相比,高12.71元,目标均价涨幅26.88%。

    每经头条(nbdtoutiao)——离奇!一众企业赴港挂牌后,交易所竟查不到!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菲律宾强震已致4人死亡

    下一篇

    第五届进博会新设立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 推动相关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