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亚装饰新增专利授权:“一种装修用镜子不锈钢包边结构”

    2022-07-27 08:3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亚装饰(43037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东亚装饰,发明人是许一斌、隋政、郑月东、王斌、李喆。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7月2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装修用镜子不锈钢包边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889882.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装修用镜子不锈钢包边结构,包括银镜主体、阻燃基层板和不锈钢框线;所述阻燃基层板侧边固定有不锈钢框线,所述阻燃基层板前侧的不锈钢框线内部卡合固定有银镜主体,所述银镜主体每个侧边皆设置有限位结构。通过先安装不锈钢框线再安装银镜主体,银镜主体是以成品卡到不锈钢框线内的,对尺寸固定的银镜主体方便安装,后期银镜主体损坏时也无需拆卸不锈钢框线,提高了不锈钢包边结构的实用性,通过限位夹板对银镜主体进行辅助加固,进一步提高了银镜主体与不锈钢框线连接后的牢固度,且通过连接块和弹簧配合,方便将连接垫板伸入不锈钢框线内部,从而方便不锈钢框线与限位夹板的固定。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亚装饰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石材阳角收口结构”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亚装饰新增专利授权:“明框玻璃幕墙构造排水结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