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建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6 21:55

    每经编辑 李泽东    

    7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关于“世界遗产(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金银纪念币”产品销售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贵金属纪念币发行安排,“世界遗产(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金银纪念币”已于近日公告发行,我行根据安排将参与本产品的销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8克圆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500克圆形精制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一、产品信息

    “世界遗产(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金银纪念币”共4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2枚。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刊“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字样及面额,根据主题的不同图案各异,具体请见《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2〕第6号》。我行本次销售的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二、销售安排

    1.应有关要求,本次贵金属纪念币面向实名客户销售, 采用“预约抽签”方式确定可购买的客户。本产品对应的每位客户购买数量上限等请见本公告第一条中“具体产品信息”内容。

    2.我行预计将于2022年7月28日(周四)上午9点30分起至2022年8月1日(周一)下午14点30分止,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进行“世界遗产(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金银纪念币”4款产品抽签登记。客户需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在“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菜单下,选择具体产品进行抽签登记。客户可以提前下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熟悉相关操作。客户须为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才可参与贵金属纪念币抽签登记。

    3.客户参与抽签时,我行将冻结客户所选银行卡活期账户内对应产品货款,请确保所选银行卡内余额充足。例如,客户抽签登记“世界遗产(泉州)金银套币”产品,则我行会冻结客户活期账户5260元。手机银行页面成功显示客户的抽签登记号码后,方为抽签登记成功。客户抽签登记成功后无法取消,无法中途解冻产品货款,请您在抽签前慎重决定。

    4.我行预计将于2022年8月2日(周二)下午17点前发布本次4款产品抽签结果。抽签结果发布后,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将会在当日自动扣除,未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于当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解冻。若客户参与抽签的银行卡状态异常,有可能导致扣款失败。我行将发送抽签结果短信提示,客户也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抽签记录”菜单下查看中签结果。

    5.本次纪念币的提取方式为快递配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购买相应产品时须填写配送信息,购买后不能修改配送地址。产品将由第三方快递公司配送,一般情况下,客户足额支付价款后,订单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货。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发货延迟,敬请客户谅解。

    6.贵金属纪念币市场价格存在波动,请客户购买前慎重决定。因贵金属原材料价格实时变动,订单支付后非产品质量问题不能退换,敬请谅解。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建行官网、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成全球猴痘病例最多国家 已报告3846例

    下一篇

    抖快暗战“助农”直播间 从张同学到东方甄选,辛选也入局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