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给予永新光学买入评级:激光雷达快速推进,高端仪器国产替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2 09:09

    每经AI快讯,国元证券07月22日发布题为《激光雷达快速推进,高端仪器国产替代》的研报称,给予永新光学(603297.SH,最新价:106.7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件”,光学底蕴深厚;2)激光雷达快速推进,条码扫描稳健发展;3)光学显微镜:高精尖仪器市场广阔,政策驱动叠加国产替代有望加速推进。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新产品导入不及预期;疫情反复风险。

    AI点评:永新光学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树结百果,科创板三年蒸蒸日上 437家上市公司“科”班出身,哪些含“科”量名列前茅? 看完这个榜单您就清楚了……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晶晨股份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客户优质分散助力业绩高速增长

    下一篇

    全球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在宜宾盛大开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