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仙乐健康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1 18:20

    每经AI快讯,2022年7月21日,深交所向仙乐健康(SZ 300791,收盘价:29.8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回函显示,标的公司2020年20月21日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348.08%、480.26%,毛利率分别为31.8%、31.2%。此外,标的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在收入同比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及毛利率均下滑。”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标的公司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净利润、毛利率情况,细分产品的收入、利润及占比、毛利率情况,主要客户名称、销售内容、销售金额及占比、合作年限、客户品牌或其他资质等,补充说明标的公司2020年20月21日年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具体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具有持续性。请财务顾问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仙乐健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软胶囊占比38.11%,软糖占比19.92%,粉剂占比13.9%,片剂占比13.52%,功能饮品占比10.54%。

    仙乐健康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培青,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仙乐健康市值为5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仙乐健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2.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8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仙乐健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为公司第一台示波器敲下21万行代码 鼎阳科技董事长秦轲:我们有浓厚的工程师文化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松下集团全球副总裁本间哲朗:集团力争到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量3亿吨

    下一篇

    ST多闻(871688):股东戴国贤新增质押约45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