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傅葳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1 12:00

    每经AI快讯,2022年7月21日,深交所向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傅葳发出监管函:你于2022年4月1日卖出恒信东方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约8.06万股,交易金额约121万元。恒信东方于2022年4月25日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你的相关减持行为,发生在你担任恒信东方副总经理期间且在恒信东方年度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构成敏感期交易。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第十三条的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恒信东方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孟楠,男,30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恒信东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信东方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左手科研,右手产业 国盾量子董事长彭承志:科创板给了我们“从0到1”的机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动力电池产业向四川转移是必然趋势

    下一篇

    恒指早盘收跌1.37% 洛阳钼业涨近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