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发布华熙生物研报,2022H1 疫情冲击下,仍实现较快收入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1 11:34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7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熙生物(688363.SH,最新价:152.72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业绩快报,2022H1营收+51.6%、归母净利润+30.5%;2)功能性护肤品延续高增长态势,精细化运营推动公司盈利能力改善;3)四轮驱动稳步推进,进军胶原蛋白持续加强核心竞争力。风险提示:终端产品推广不及预期;核心人员流失风险;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华熙生物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平均目标价为192.85元,与最新价152.72元相比,高40.13元,目标均价涨幅26.2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左手科研,右手产业 国盾量子董事长彭承志:科创板给了我们“从0到1”的机会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肆编造履历、挖空心思跑官要官、靠粮吃粮……中储粮集团原副总徐宝义被决定逮捕!

    下一篇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十四五”计划投入850亿至1000亿元 强化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