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一俄罗斯货船在印度被扣押!跟这个公开对俄及其公民实施敌对政策的国家有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9:04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俄新社7月19日援引印度媒体报道,一艘为印度海军运送武器的俄罗斯货船在印度喀拉拉邦被扣押。

    扣押的原因是爱沙尼亚的一家港口服务公司(Bunker Partner OU)提起诉讼,称俄罗斯货船的船主没有支付价值24000美元的燃料费用。

    当地时间6月2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建议俄罗斯公民暂缓前往爱沙尼亚旅行,原因是爱沙尼亚公开对俄罗斯及其公民实施敌对政策。

    俄外交部说,目前爱沙尼亚海关按照欧盟的制裁要求,从7月10日起将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部分商品,包括食品和家具;同时禁止从爱沙尼亚向俄罗斯运输携带超过750欧元的鞋、包、电器和现金,违反规定者将面临罚款和3年以下有期徒刑。

    俄乌冲突爆发后,当地时间4月5日,爱沙尼亚宣布驱逐14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关闭俄罗斯驻纳尔瓦领事馆和俄罗斯大使馆驻塔尔图办公室。

    当地时间4月6日,俄罗斯驻爱沙尼亚大使表示,爱沙尼亚驱逐俄罗斯外交人员是又一次的不友好行为,这将破坏两国的双边关系。

    当地时间4月13日消息,波兰、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总统已经抵达乌克兰,并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

    当地时间5月16日,北约在爱沙尼亚举行了大规模军事演习。包括瑞典在内的14个国家的18000名士兵将参加此次演习,预计演习将持续数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33862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源电力:约2亿股限售股7月21日解禁,占比7.26%

    下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用友网络买入评级,疫情下 Q2 实现盈利,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