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羽生结弦正式宣布退役,但将继续挑战四周半!其周边产品价格暴涨,相关报纸价格被炒至原价70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7:04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9日17时,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在东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今后不再参加竞技比赛,但将继续做一名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

    据央视财经,羽生结弦将在做一名职业花滑运动员的同时挑战四周半。

    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赛,羽生结弦亲吻冰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截至发稿,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二位。


    据环球网综合《日本经济新闻》、《日刊体育》19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27岁的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已经决定退役,不再参加今后的竞技比赛。《日刊体育》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羽生有了希望组建冰上表演团队的新梦想。

    本月初,羽生结弦还暗示自己不会退役。当时他在日本滑冰协会网站上简短留言说:“本赛季我仍然会竭尽全力,争取实现更高的目标。”

    羽生结弦在2014年和2018年冬奥会上连续两次赢得男子单人滑冠军,他在北京冬奥会上仅名列第四。5月27日,羽生结弦在日本千叶县幕张体育馆参加了一个表演赛,这是他在北京冬奥会后首次在冰场上公开亮相。

    据央视财经,由于部分舆论猜测羽生有可能宣布退役,相关商品在电商网站上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价格上涨,甚至连印有羽生照片的报纸也被炒到了原价的70倍以上。

    据央视网快看,在日本国内,羽生结弦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花滑运动的代名词,有关他的周边商品经常是一发售就引起抢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央视财经、环球网、央视网快看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19日,金科ETF和线上消费涨得最多,涨幅为3.37%

    下一篇

    恒大高新收关注函:要求说明防磨抗蚀技术应用情况、业务开展模式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