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刷礼物蹭流量被回怼?趣店罗敏回应:董老师直播很辛苦 很遗憾被拉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3:16

    每经记者 杨昕怡    实习生 李宇彤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19日每经快讯,前日刚在抖音直播间因带货预制菜一战成名的趣店(QD.US,股价1.67美元,市值4.22亿美元)创始人罗敏(“趣店罗老板”),因18日晚间出现在东方臻选直播间,为董宇辉接连送上了数个“嘉年华”,使得本来已经下播的董宇辉多次返回直播间声明:不鼓励刷礼物,不如买点农产品送员工,助农民助快递小哥等话疑似被怼,引发网友热议。今日,罗敏在其抖音账号上发布视频自爆被董老师拉黑,并回应表示,刷礼物只是觉得董老师直播很辛苦,从来都没有想去引发什么误会,他强调,过去一段时间在东方甄选买了很多产品,此前也刷过礼物,很遗憾被董老师拉黑之后可能再看不到他的直播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骏创科技新增专利授权:“一种汽车悬挂轴承塑胶件的检测装置”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创盛智能新增专利授权:“新能源电池料盘堆叠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