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中科创达买入评级,收入/利润增速符合预期,看好驾驶域突破/物联网业务毛利率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09:09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7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科创达(300496.SZ,最新价:138.2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利润增速双40%+,盈利表现改善显著;2)全年看好三项业务毛利率均改善;3)高度看好驾驶域前景;4)坚定看好公司业务的高成长性及经营品质。风险提示:智能座舱业务客户开拓进程不及预期;智驾业务定点及项目落地进程不及预期;物联网/手机市场景气度下行。

    AI点评:中科创达近一个月获得1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171.52元,与最新价138.21元相比,高33.3元,目标均价涨幅24.1%。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童画·上|谁还在为孩子而画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古井贡酒买入评级,深度报告:加速全国化,奋进双百亿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梦百合增持评级,2022H1 业绩预增,加强全球化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