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中公高科:股东赵怀志计划减持不超过约6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8 23:51

    每经AI快讯,中公高科(SH 603860,收盘价:22.6元)7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潘玉利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股东赵怀志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因个人资金需求,潘玉利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约67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因个人资金需求,赵怀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约67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约133万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2%;合计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3%。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2021年1至12月份,中公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公路养护决策咨询占比53.95%,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开发与集成占比31.48%,公路养护分析系统开发与销售占比11.39%,其他业务占比3.18%。

    中公高科的董事长是孟书涛,男,5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程宁,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中公高科市值为1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公高科进行调研;
    2. 中公高科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4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48%,中公高科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童画·上|谁还在为孩子而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增速黑马”诞生,坐稳“中部大省”?

    下一篇

    成都市卫健委就市民反映本次本土疫情热点问题进行答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