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 | 基金经理陷离职传闻,华安基金最新公告称华安品质甄选混合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20:46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市场传出有渠道将处于募集期的华安品质甄选暂停销售,并表示原因是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将发生变更。记者注意到,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张亮。从以往来看,基金正处于募集期但基金经理却离职的例子,并不多见。对于张亮可能离职的相关传闻,业内众说纷纭,华安基金还未有进一步回应。不过据记者最新获悉,华安基金发布公告称,华安品质甄选混合提前结束募集,自2022年7月16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租赁: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7亿元~13.5亿元

    下一篇

    俄总统普京签署法令 俄联邦政府由11名副总理改为10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