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动态!普京签署这项法令,俄国家杜马批准“副总理”!俄国防部、工贸部发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9:5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庆祝斯大林格勒战役胜利80周年的法令。

    此外,当地时间7月15日,俄罗斯国家杜马批准曼图罗夫担任俄罗斯副总理。

    当地时间7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任命曼图罗夫为俄罗斯副总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689763612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1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日前举行的乌克兰粮食出口问题四方会谈中,俄方提出的建议得到了其余各方的基本支持,有关粮食出口的总结性文件起草工作将于近期完成。

    俄方提出的建议包括将对保证不利用粮食运输和物流路线向乌克兰当局提供武器的国家出口粮食

    另据央视新闻援引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长曼图罗夫15日在国家杜马发言时表示,目前俄方正在大规模生产最新式无人机。

    这些无人机不仅将用于特别军事行动,还将用于俄罗斯军队武器装备的整体更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68976361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华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2%-30%

    下一篇

    上半年CPI同比涨1.7% 专访徐洪才:控制物价要兼顾CPI和PPI,尤其不能让PPI强劲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