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凯莱英买入评级:小分子业务高速增长,新兴业务加速上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7:10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7月15日发布题为《小分子业务高速增长,新兴业务加速上升》的研报称,给予凯莱英(002821.SZ,最新价:2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Q2业绩强劲,实现超预期增长;2)大订单驱动小分子业务高速增长,新兴业务多板块强劲增长;3)多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未来成长动力十足。风险提示:合同履约不及预期,下游新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上游原材料涨价,汇率波动,环保和安全生产,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流失。

    AI点评:凯莱英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不要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造了8年没见着车,苹果想“一步到位”?专家:“很难一口吃成胖子”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天坛生物买入评级,中报业绩稳健增长,二季度环比提升明显

    下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巴比食品买入评级,并表+团餐缓解疫情影响,盈利水平有所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