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招商蛇口买入评级:毛利率磨底,销售好于百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7:07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7月15日发布题为《毛利率磨底,销售好于百强》 的研报称,给予招商蛇口(001979.SZ,最新价:12.2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归母净利润下滑幅度略超预期;2)销售韧性好于百强房企;3)拿地金额排名靠前,补充高质量土储。风险提示:房地产政策落地效果不及预期;其他房企违约影响市场销售信心。

    AI点评:招商蛇口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7.79元,与最新价12.24元相比,高5.55元,目标均价涨幅45.34%。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不要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造了8年没见着车,苹果想“一步到位”?专家:“很难一口吃成胖子”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森马服饰买入评级,终端疲软导致业绩承压,期待长期品牌力提升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保利发展买入评级:业绩增长稳健,6月销售增速转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