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冀凯股份: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0万元~12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16:45

    每经AI快讯,冀凯股份(SZ 002691,收盘价:5.24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万元~12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26元~0.003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坚持市场导向,积极开拓市场,营业收入略有增长;公司完善销售激励政策,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产品推广力度,同时,公司注重产品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本报告期内销售费用、研发费用均有增长,导致净利润减少。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净利润金额比上年同期减少。上年同期,公司全资子公司之子公司河北冀凯铸业有限公司将以前年度计提未使用的专项储备余额421.7万元结转至当期非经常性损益,本报告期无此情况。

    2021年1至12月份,冀凯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机械制造占比97.08%。

    冀凯股份的董事长是冯帆,男,3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孙波,男,52岁,学历背景为高中。

    截至发稿,冀凯股份市值为1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冀凯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当上美国通胀“背锅侠”,全球海运价格暴涨真相竟是...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宏达: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700万元~2000万元

    下一篇

    ST众泰:预计2022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6亿元~3.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