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人福医药买入评级,业绩略超预期,归核战略逐步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07:28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7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人福医药(600079.SH,最新价:15.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归核战略落地,业绩逐步改善;2)镇痛镇静药物布局丰富,看好舒适化诊疗需求释放。风险提示:大股东资金占用;麻醉用药壁垒减弱;新药推广不及预期;归核聚焦进程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当上美国通胀“背锅侠”,全球海运价格暴涨真相竟是...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Andrej Karpathy宣布将离职

    下一篇

    天齐锂业: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96亿-116亿元,同比增长11089.14%-13420.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