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普京签了,新设副总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2 23:3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在俄政府内新设置分管工业和贸易的副总理。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提议由俄工业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担任新设的副总理一职。

    俄罗斯工贸部长曼图罗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296227126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不友好国家”对俄罗斯实施的所谓“经济闪电战”已经失败,而西方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可能给全球能源市场带来灾难。

    普京在当天的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欧洲正试图通过其他方式取代从俄罗斯进口能源,但预计后果将是天然气现货市场的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者的能源消费成本增加。

    俄罗斯总统 普京:所有这一切再次表明一些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性的限制措施,结果对它们自身造成的损害要大得多。而进一步实施制裁政策可能会导致全球能源市场发生更加严重的后果,毫不夸张地说,甚至是灾难性的后果。

    普京说,尽管西方试图迫使其他石油出口国增加石油产量,但全球能源市场的表现非常平静和稳定。西方在能源政策上犯下的错误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纠正。

    普京指出,尽管有制裁压力,俄罗斯燃料和能源综合体的状况仍然稳定,一些指标甚至出现增长,但与此同时也必须为西方制裁方案涉及的油气禁运做好准备,应重点建设基础设施,向友好国家供应能源,增加石油和天然气的多样化出口。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29622712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元指数DXY短线走低10点,现报107.85

    下一篇

    中泰证券拟从“齐河众鑫”手中购买万家基金11%股权,作价近2.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