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022-07-12 21:55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7月12日,世卫组织发布有关第12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的声明。声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世卫组织于7月8日举行了第12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讨论了全球疫情形势、新冠病毒的变异情况及其影响、新冠疫苗接种现状和接种目标等问题。世卫组织建议各国加强疫情防范措施、实现新冠疫苗接种目标,并继续推行有效的个人防护措施来减少病毒传播。

    根据《国际卫生条例》,世卫组织于2020年1月22日至23日召开首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在1月30日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后,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之后世卫组织每三个月召开一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未按期公示年报,哈银消费金融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去年营收9.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