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光股份(832056):股东周志强新增质押1000万股

    2022-07-12 18:37

    每经讯,春光股份7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周志强质押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6.07%。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约826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约174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2年7月8日起至2023年6月28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江西春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借款用途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为1年,质押权人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Letv:网传“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等情况基本属实

    下一篇

    脊柱类骨科耗材集采规则来了!产品类别更丰富、给了中小企业更多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