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焦作:高校毕业生购首套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为其账户余额20倍

    2022-07-08 17:55

    每经AI快讯,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焦作市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焦作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包括促进住房消费、稳定住房供给、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以及规范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方面。《意见》支持高校毕业生在焦购房。对已在焦作市建立公积金账户并实际缴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市城区内首套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首付款不低于总房款30%的情况下,借款人连续正常足额缴存6个月以上的,可享受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倍的最高贷款额度。(澎湃新闻)

    上一篇

    ESG信披观察之消费电子行业篇|果链上市公司ESG披露详略不一 工业富联2035年实现“运营碳中和”

    下一篇

    枪击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嫌疑人家中发现疑似爆炸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